今天..大概4点多....
我在做工时...
下超大雨呐....
啊啊a...
淋雨la!!!!!!
冷到~~
就一直酱做工~~
哈哈。。。
sohai....
哥哥..朋友...一个是跟我一起做工的...
呵呵...
siao kia~~~
今天特别的就是.......淋雨~~~
很久没淋料~~
^^
爽咯~~
haha.....
10.30PM..
Ryuchi...
找我去喝茶~~
还有跟Neckson...
ryuchi驾车在我咯^^
去马来人店喝~~
叫吃咯...
叫USA吃~
唉~~
不想吃的...
还是叫啦~~
忍不住!!
哈哈哈...
吃咯..
就一直聊天聊天...
聊人渣啊~~狗啊~~(不爽的人...)
Pui~~
越想越Du lan~~
呵呵...
12点多...
Neckson要煲粥..
haizz...
Neckson : Give me 10 min~.
等他一下咯...
等下等下~
肚子很痛啊...
也忍~
忍不到啦~~
就就走咯~~
Ryuchi 请=,=||
RM 40多叻~~
walao~~
吃什么!!
呵呵...
到家了~~
美好的一天~~
呼呼~~
Ryuchi...
找我去喝茶~~
还有跟Neckson...
ryuchi驾车在我咯^^
去马来人店喝~~
叫吃咯...
叫USA吃~
唉~~
不想吃的...
还是叫啦~~
忍不住!!
哈哈哈...
吃咯..
就一直聊天聊天...
聊人渣啊~~狗啊~~(不爽的人...)
Pui~~
越想越Du lan~~
呵呵...
12点多...
Neckson要煲粥..
haizz...
Neckson : Give me 10 min~.
等他一下咯...
等下等下~
肚子很痛啊...
也忍~
忍不到啦~~
就就走咯~~
Ryuchi 请=,=||
RM 40多叻~~
walao~~
吃什么!!
呵呵...
到家了~~
美好的一天~~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