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来了~~
大概5点多..酱..
ryuchi..招去做GYM...
恩恩~~
当然要去~~
ryuchi驾摩托载我...
载我去GYM..
哇~~
练练练~~
爽...
流汗流汗~~
xD
GYM好就去longgai咯~
long 下..遇到ryuchi 的女神叻~
哈哈哈~
就跟他的她一起longgai....
就聊些有的没有的~
7点多..酱..
她说要去玩秋千叻~
他们两就在玩咯~
我就没过去..
我觉得我好亮哦~~
哇哈哈...
我觉得我好亮哦~~
哇哈哈...
我在远远...看着他们..
他们一直叫我过去..
我当然找借口啊~
我说...
我很怕暗的叻~
不要啦~~
哈哈..很烂hor...这借口~
我超想回去..不打扰他们的叻~
但...还是....没回~
因为不懂怎么回..
走路啊?
哈哈..
今晚又没吃晚餐^^
快瘦快瘦~
祝你们可以^^..erm...
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