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3点多...
做工做到一半..
我咪打电话来..
问我要不要去抓鼻虫....
当然去咯...
去了就不用做了~~
哇哈哈...
嗯嗯...
去双武隆抓~~
(双武隆是我这里的一个地方来的..)
去咯....
不懂哪间呐......
去店问人....
hehe...
<门牌63号~>
这里数过去第三间就是了..
哦哦~~
去到了...
3个人要弄...
我店的老师..还有我咪的朋友...我咪没弄~~
不懂是怎样的呐~~
很怕叻...
haha..
石头弄烧~~
啊啊啊啊...
干嘛要弄烧石头啊??
等咯...
全部很怕哩~~
哈!
我看了都不懂是什么hor....
要拜神酱的感觉~
哈哈哈!!
放石头了..(很烧)
再放一种不懂什么药呐~~
就很多烟..ler...
wow~~
味道很臭下~~
=.=!!
然后耳朵就....
=,=!!在听什么??
hehe...
动作怪怪的..
恩..
就这样插进耳朵..
3分钟..
耳朵出来的东西...
yer...
那些白白的..就是鼻虫呐~
弄好了...
没什么感觉....
懂几多钱吗??
walao....
一个人RM 20啊~~
wow~~
贵呐....
哈哈...
回鲁~~
直接回家...
不要去做工...
咔咔~~
又是下雨天~~
sejuk neh..~
哈哈...
**
**______END______**
哈哈...
**
**______END______**






请问这个地方在那里,你可以告诉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