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去sungai way...
我二姨丈举办唱歌比赛..
早上10点多....开车..
跟我咪还有我妹去~
一点多才到~~
在那边闷死~
就去找表弟..
去他家上网..
hehe....
今天就一直酱没东西...
明天才去shopping...
23/11/09
一早起来...
洗脸刷牙~~
去吃肉骨茶..
吃了就去sunway...
我二姨载我们去..
我咪不会去..
走咯~~
我二姨跟她女儿要去看2012..
我们就自己走咯~~
w0w~
看到很多靓女..
很怕~~
哈哈..
走着走着...
看到我跟豆豆开的店叻~~
拍起来..
呼呼~
哈哈..
走到6点...
才买了3件衣...
就去吃咯~~
我的咖喱面..
吃好了..
他们也看好了..
竟然说..
2012
还ok 而已啦~~
walao!!!
piak~~
xD
今天我去我二姨家睡..
他家有只狗很cute呐..
一直在他家霸占电脑...
很闷...
没东西做..
只有电脑玩而已...
1点多....睡觉.....
24/11/09
今天就要回了咯~~
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
__
_
_
__
_
__
Feel so g00D ^^
要去sungai way...
我二姨丈举办唱歌比赛..
早上10点多....开车..
跟我咪还有我妹去~
一点多才到~~
在那边闷死~
就去找表弟..
去他家上网..
hehe....
今天就一直酱没东西...
明天才去shopping...
一早起来...
洗脸刷牙~~
去吃肉骨茶..
吃了就去sunway...
我二姨载我们去..
我咪不会去..
走咯~~
我二姨跟她女儿要去看2012..
我们就自己走咯~~
w0w~
看到很多靓女..
很怕~~
哈哈..
走着走着...
看到我跟豆豆开的店叻~~
拍起来..
呼呼~
哈哈..
走到6点...
才买了3件衣...
就去吃咯~~
我的咖喱面..
吃好了..
他们也看好了..
竟然说..
2012
还ok 而已啦~~
walao!!!
piak~~
xD
今天我去我二姨家睡..
他家有只狗很cute呐..
一直在他家霸占电脑...
很闷...
没东西做..
只有电脑玩而已...
1点多....睡觉.....
今天就要回了咯~~
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
__
_
_
__
_
__
Feel so g00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