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做工...
呵呵....
很爽下~~
可以睡很迟~~haha..
嗯.....2点才起来
就在家..
玩Facebook Game..听歌...
到5点多~~
六点要去群华吃~~
erm...
我做工的那个黑油公司请吃...
就去帮帮忙咯....
....
群华
到了那边..
我跟我哥就在那边招呼人咯~~
呵呵....
怪怪的...
人到齐了~~
就听那个黑油公司...1@$#$%@!#
嗯..
大多数人都没听..
都是在吃而已~~
haizz...
连我也是....
菜单~~
上菜鲁~~
第一样只有我跟我朋友两个人...吃而已...
慢慢吃~~
吃不完...哈哈...
过后我哥他们来了...
就吃咯..他们...
第二道菜来鲁~~
哇老~~
一到罢了....
就少几条了~~
不给机会我拍~~
不漂亮料咯~~
呵呵...
一下就完了~~
就在那边一直吃吃吃而已~~
wow~~
想不到~~
有酒喝哩~~
哈哈...
叫咯~~
哎哟~~
懒惰写~~
上面那些都是......(能吃的东西..)
哈哈~~
废..
吃完咯~~
就要走了~~
突然..
当兵的朋友打电话来~~(朝建)
说有下来wor~~
说要去喝茶哦~~
erm....
嗯嗯...
找永升朋友去鲁~~
Ryuchi放车~~
wow~~
^^
去Skymoon喝~~
到那边~~
朝建带他几个朋友来...
不认识的..
过后就说话咯~~
全部都一直大炮来大炮去咯~~
很好笑一下~~
朝建还招埋当兵的多一个朋友...
住Sekinchan 的~~
Daisy~
呵呵~~
来了~~
就一直说话~~
说~~说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嗯....
没拍照咯~~
Daisy坐坐下就要回了咯~~
全部男生她一个女生...
会派写的~
呵呵。。
她回了...我们也收钱回咯~~
回鲁~~
拍一下~~
一直没拍自己....haizz..
haha
到大港..
又想去喝茶wor~~
哎呀~~
不要啦~~
也很闷`~两个人...
就去Ryuchi家~
看他msn..
haizz...
我几厉害一下...
可以看他msn一个钟多..
2点....
Ryuchi就载我回来咯...
有东西做了他..
哈哈...
回来了就写blog鲁~~
呵呵....
=)
__END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