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半天..
12点就放工了...
过后就去cc一下..
wow~~突然听到一下..
pOu~~
哈..佩玲哩~~
关丹回来了..
呵呵...
就聊一下天...
一下下文建就打电话来咯..
就跟他去吃咯...
就聊一下天...
一下下文建就打电话来咯..
就跟他去吃咯...
吃了就..回家料..
到家..
冲凉...
玩game鲁~~
因为没事做嘛....
因为没事做嘛....
玩到5点多...
......
又有人要打油...
haiz...
再去开工...
...
haha
在留着头发..
一直不甘愿去剪..
整个头pong..了..
出去人家都一直看我呐...
不顾形象的...
哈哈...
习惯了..
惨了..
变到够力黑去了。。。
要变mohamad pOu了...
呵呵...
今天就酱而已...
^^
___END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