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0 晓萱生日~

30/11/09


今天没做工~

呵呵..

在家..
妈咪打包(鸡饭)给我吃~

我应该是12点才起来~

没东西做~

就一直玩game而已~

5点~
Ryuchi来找我~

去GYM..

7点酱~
天很黑很黑~

要下雨咯~

快快回家~

回家冲凉了..
吃~

再玩game~

haiz..

9点~
我姐说晓萱今天生日叻~

哇~

去买pizza + KFC~

买回来~~

要吃时~

dokkk~~

=,=!!
没家电~

呵呵~
他们怕怕~
很暗叻~

去找蜡烛~
吃烛光晚餐~














晓萱是我姐的女儿啦~
哈哈~

我姐的女儿~
我的外甥女.

是不是??
不懂啦~

哎哟~

吃到一半simdson来我家~
他家也没电~

吃好了~
去客厅坐~

聊聊~

我爸就他电话去TNB问~
等下几点才有电~

他说要多两个小时~

电话一关罢了~
电就来了~
haizz...

TNB..

U semua betul tahu makan pisang minum Kopi sahaja~

 Damn.!!Malaysia~~
MaLAY
凸..

哈哈...

coi coi coi~~

萱萱生日~
不可以酱~

哈哈...

生日快乐~
萱萱^^

舅舅明天买多多糖果给你~
哈哈~


Muck~~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0 Yam Cha Times..~~


今天...

27/11/2009

下午...

做工~

没什么工...

闷死咯~

一直想睡觉~

突然..

老板突然说..

(喂..你们饿吗?要吃KFC 吗??)
wow~

爽咯~

突然酱好~
不懂有什么东西的~

哈哈..

就买了RM70块的KFC...

恩..

今天没什么工..

当然早放工咯..

恩..

要回家时..
5点多~

verdian突然sms来..


几准时一下咯..

恩..
回去找他聊天一下..

回家冲凉..

stim..头发~
xD

呼呼~
在保养头发了^^


9点多..

铠文打电话来~
叫我去他生日会..

酱刚好..
summer cafe 开哦~

就说等下在那边才说咯~
嘻嘻.

要跟verdian..绍文..美婷..俐婷..yam cha~


绍文来载~

去到Summer Cafe House..

walao...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是满人..

Full!!FuLL!!full!!

我们就在那边绕绕一下..

ryuchi 说有位了..


ryuchi早就在那的了~

我们才下去~

我们还做错位..
派写一下..

再换位咯~
哈~

恩恩..

verdian他还有找麦他的朋友^^


erm..

Kelly..suee..还有..婧蓉...

我们坐不久他们就来了~

一起坐咯^^

恩恩..

他们都很好聊下..
 很好笑的啦~

哈哈..

在那边看到很多朋友叻~

neckson ..阿乔..正杰..跟建成..
就坐在我们后面..

有说有笑^^

哈哈...

在那边..

我一直在等ryuchi来..
哈哈..


他陪家人在别边吃...

恩..
sms他~

慢吞吞..
我很闷啊~

fker的他~

哈哈...

就在那边一直跟绍文..美婷..俐婷 聊天...

一直在弄他们笑..

因为看到他们很像很闲酱..

尤其是绍文...

唉~

verdian就在跟他的朋友聊天咯..

两边都有聊..

几忙一下的...哈~

不久Ryuchi来了..

聊下聊下..

突然看到simdson.!!!

=,=!!
lolz..

他跟他哥哥来..找朋友....

他哥哥好像已经醉的了~
哈哈..

simdson就来我这里坐咯~

来聊天..

跟neckson聊的时..

Summer CaFe老板的女儿..
很小而已~
Cute~

neckson 问那个小妹妹..
 那个gor gor靓仔吗?(指simdson)

小妹妹摇头呐~
哈哈哈哈哈!

然后再问..
这个呐?(指我..)

哈哈...
她点头呐~

我就跟那小妹妹握手叻~
傻的~
kaka

就是说小孩子不会说骗话的嘛~
哈哈..(自恋..=,=//)

simdson很好笑..

哇咔咔~

看到铠文他们了~
我不敢过去..

哈哈..
她朋友..yer......
那些男生...

吸烟..喝酒==
才几岁~walao~~

Bagan仔!!
damn!!

难看到死~

我连生日快乐都没跟他说~

在这里说..
生日快乐~
铠文`

paiseh~




拍照!!拍照!!



verdian n 俐婷.

美婷 n verdian


俐婷 n 美婷





ryuchi  *neckson *p0u



11点多~

俐婷他们就要回了咯~

绍文..俐婷.美婷..

回鲁~

Cicak~
继续..


Rong n verdian..


Kelly n verdian..


Suee n Verdian..

嘻嘻...

我们当然也有拍咯~


Ryuchi...Kelly..


到我出场了~
哇哈哈~

Kelly n Me..


Rong..Suee..Me

拍完照...
过多下...
Suee他们也要回了咯~~


Verdian 我..ryuchi..simdson..

就跟neckson在聊天..
聊聊下~

ryuchi说很眼睡了~
也跟verdian他回去~

剩下我跟simdson..
就过去...

他哥哥那边咯~

(神浦)生日~
过去跟他说生日快乐~

就在那边坐..
喝酒咯~


右手边的那个就是(神浦)咯~


Summer CaFe..

喝喝下~
他们说要去天乐唱歌...

一起去咯~
这时1点多了~

去咯~

去到那~
遇到我哥叻=.=!!

酱巧的~


Me n 阿鸿~(神浦的大哥)


Simdson n Me

我好小只啊!!!!

哈哈哈!~~


文强..n Simdson (simdson的二哥.)


神浦...... N.... pOu





Me n 阿蛮~


美欣 n  Me




今天喝很多酒下~~

在天乐~
我一直跑去我哥他们房唱歌~

唱~信乐团...离歌~

啊啊~竟然唱得到叻~
喝酒的关系~
哈哈~

2点酱..
simdson他跟他哥要回了...

过多一下子..
啊鸿 阿蛮他们也要回了~

唱歌~

哥哥朋友也回了~
剩我哥一个朋友跟我哥还有我~

我们两兄弟一直在唱歌~
唱到关店~才回~

3am...


今天不错下~^^

开心..

嘻嘻....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0 电灯泡~~



今天回来了~~

大概5点多..酱..

ryuchi..招去做GYM...

恩恩~~


当然要去~~
ryuchi驾摩托载我...


载我去GYM..


哇~~

练练练~~


爽...
流汗流汗~~
xD

GYM好就去longgai咯~

long 下..遇到ryuchi 的女神叻~

哈哈哈~

就跟他的她一起longgai....

就聊些有的没有的~

7点多..酱..

她说要去玩秋千叻~

他们两就在玩咯~

我就没过去..
我觉得我好亮哦~~
哇哈哈...


我在远远...看着他们..

他们一直叫我过去..

我当然找借口啊~

我说...

我很怕暗的叻~
不要啦~~

哈哈..很烂hor...这借口~

我超想回去..不打扰他们的叻~

但...还是....没回~

因为不懂怎么回..
走路啊?
哈哈..


今晚又没吃晚餐^^

快瘦快瘦~

祝你们可以^^..erm...
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
Be HappY..
今天..

要去sungai way...

我二姨丈举办唱歌比赛..

早上10点多....开车..

跟我咪还有我妹去~

一点多才到~~

在那边闷死~

就去找表弟..

去他家上网..

hehe....

今天就一直酱没东西...

明天才去shopping...













 23/11/09


一早起来...

洗脸刷牙~~

去吃肉骨茶..

吃了就去sunway...

我二姨载我们去..

我咪不会去..

走咯~~

我二姨跟她女儿要去看2012..

我们就自己走咯~~

w0w~

看到很多靓女..

很怕~~
哈哈..

走着走着...

看到我跟豆豆开的店叻~~


拍起来..
呼呼~

哈哈..

走到6点...

才买了3件衣...


就去吃咯~~


我的咖喱面..

吃好了..

他们也看好了..

竟然说..

2012

还ok 而已啦~~

walao!!!

piak~~

xD

今天我去我二姨家睡..


他家有只狗很cute呐..





一直在他家霸占电脑...

很闷...

没东西做..

只有电脑玩而已...


1点多....睡觉.....





24/11/09



今天就要回了咯~~
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
__
_

_
__

_
__





Feel so g00D ^^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0 礼拜六.....

今天....


做工做到12点就放工了...

今天要陪simdson去喝喜酒~~

哈哈~

还有很多时间...

就在玩sudden attack咯~

玩到5.30pm..

simdson 打来..

要去了..

去之前还跟他去set 头发...

....xD....

弄到6点多才去..

去到那边..

wow~

好多人哦~

虽然只是20多座...

进去时还要签名呐~

签了就走进去...

全部我们都不认识..

去到前面找没位坐叻...

sei lo...

幸好..

给我们看到跟我们一起做GYM的一个uncle...

就跟他一起坐咯..

这对新人有把他们的样子做进巧克力里叻~

看~~


=.=!!

你们很想被人家吃掉啊??


哈哈哈

坐坐一下..

ah yong 打来..

说8pm..

要去安顺看2012叻...

爽..

就在那边等时间过咯~

喝酒..吃~~




这个倒酒妹很美一下叻~

呼呼·~~

7点多...

就走人先~

到家一下..

ah yong 就来了...

去咯~~

到那边..

9点多了~~

去买票~

walao...

tak ada liao ??

死都要看..


me n simdson..

买12am的票..

去安顺的cc打电脑..

11点多了..

耶~


2012


真的很好看..

现在很怕死去了...
哈哈..

不要酱快世界末日啊..

小弟还没拍拖过呐~

哈哈哈哈~~

看玩就回了...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0 又是下雨天~

今天又是下雨天叻..
放工又是淋雨回家...
冷~~
有点伤风了~

到家冲凉...了~
就玩电脑咯..

9点多...
那个verdian..=,=!!
问我要不要去ryuchi家..
捆呐我..

还是出啦~~
呵呵..

恩...
去教ryuchi Blog 的东西...
嘻嘻..

又来了..


玩到跟 7仔玩..你看.......

哈哈....




11点酱..

就去mamak..喝茶咯,,
keng gai咯..

哈哈...
本来不要吃的..

又是被他们引诱成功..
我去叫了nasi lemak来吃..

╭(╯^╰)╮哼!!



看...
吃到几干净...
哇哈哈...

聊到1点酱..
回家...

_2.47_aM_

Good nite~~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0 Ma Lat L0u 之夜

今天!!


verdian 回来呐..
恩恩...


当然是要找他出来咯...
5点多酱..放工鲁~


ryuchi...去gym..
找麦verdian...


驾摩托出来...^^
哈哈..


去stadium..
咯...


那个verdian hor...
不玩哩~~
haizz...


就练练下...
看他闷就去longgai咯~~
呵呵..


longgai就一直说那些有的没有的咯..
废..他们啦!!一直说...


(其实是自己比较多.)


嗯...
long到~
天暗了..才回家..
回来看电话...
7个miss call...Flex n simdson..的


不懂找我干嘛.
迟点才找他们..
在家等家人吃好饭..
收下碗..
拜神..
.
8点多...
去simdson家找他咯..


ryuchi说9点出来咯..
就等咯..


等等下又说10点...
=.=!!
好咯...
很闲...
就在simdson家..
开SA来玩..


10点咯...


就出去咯..
我们去...海洋(ocean)唱K^^


没K room的..
就客厅酱唱...
去的时候很多人..


不大敢唱..
哈哈..


唉..
越等越闲..


点歌咯~~
忘记唱什么歌了..
hehe...

就在那边拍了点照照...



verdian n Me



simdson n flex..



ryuchi n flex..
wow..唱世界唯一的你..



有fans 上来拍照呐...哇哈哈哈...





ME n Flex





自恋ryuchi...





Me n Verdian..





ryuchi..verdian..me





12点..关了鲁~

下楼..
不懂谁说要全部人一起拍呐~

ryuchi 就把电话放在楼梯..
10秒~

1~
ci chak





全家福

下大雨呐=,=




哈哈..傻的..跑出去再跑回来..

恩..
载simdson回家先..

要去群华找neckson..





sohai verdian...xD





恩..
simdson到家了..

去群华..

在那好闷...
haizz..
看他们喝酒..
一下就走了...

回家..
verdian来我家...

写blog...
弄到4点多..@.@
verdian回了..

我捆到~~
哈哈..
没关系啦..
好朋友计较什么~
哈哈哈..


_____END_____

Monday, November 9, 2009

1 抓鼻虫??


今天..

3点多...

做工做到一半..

我咪打电话来..
问我要不要去抓鼻虫....

当然去咯...
去了就不用做了~~

哇哈哈...

嗯嗯...

双武隆抓~~
(双武隆是我这里的一个地方来的..)

去咯....
不懂哪间呐......

去店问人....

hehe...
<门牌63号~>
这里数过去第三间就是了..

哦哦~~

去到了...
3个人要弄...

我店的老师..还有我咪的朋友...我咪没弄~~

不懂是怎样的呐~~
很怕叻...
haha..



石头弄烧~~


啊啊啊啊...

干嘛要弄烧石头啊??
等咯...

全部很怕哩~~
哈!


我看了都不懂是什么hor....

要拜神酱的感觉~
哈哈哈!!


放石头了..(很烧)


再放一种不懂什么药呐~~

就很多烟..ler...


wow~~

味道很臭下~~

=.=!!

然后耳朵就....


=,=!!在听什么??
hehe...

动作怪怪的..

恩..
就这样插进耳朵..
3分钟..



耳朵出来的东西...
yer...

那些白白的..就是鼻虫呐~

弄好了...
没什么感觉....

懂几多钱吗??


walao....
一个人RM 20啊~~

wow~~

贵呐....

哈哈...
回鲁~~

直接回家...
不要去做工...

咔咔~~






又是下雨天~~


sejuk neh..~

哈哈...
**
**______END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