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1
今早又遲去做工了...
還是一樣...
減著肥...
今天...老闆不懂家裡怎麼有一大堆榴槤...
就忍不住了...
開了粒來吃...
只有一粒..
貓山王
好吃到~~xD
今天本來是跟朋友約好去潑水節的...
唉...
掃興叻...
之前還幾開心有得一起去玩了...
最後還是泡湯了...
哥哥又不帶我去...
自己去了...
氣死了!
今晚沒做工...
找了...藤宇,歷航,成全..去安順看電影...
..看9點的..
鬼也笑
真的是笑到~~~~
哈哈...
一進去坐沒一分鐘...
就笑翻了...哈哈哈...
那個阿南還有那個傻的+那個印度人...
Beh tahan 他們...哈哈哈~~
好久沒看電影了...
今天看到了...也很開心...
哈哈..
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