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1
Tyson 阿公擺大壽...
叫了我們去...xD
今天做工...又淹水...
5點半~飛回家沖凉...
頭髮都沒弄就去了...因為遲到了...
到時只有幾個...
吹水一下...
遲到就賞酒一杯...
我很久沒喝酒了...
第一杯下去..頭會暈暈下叻...
也幾怕接下去會【割片】啊~ 哈哈...
今天有幾個人一直假假咯...
1.Tyson
2. 小狗
Tyson 叻...就不Steady咯...
我們喝3杯...他才兩口...
小狗叻...那酒一直參到薄薄...薄到跟礦泉水這樣...
閑了咯...這樣...
呵呵
__中場__
當然要休息一下啦...
照片時間~ xD
不要再喝了~ Gian
哈哈...
喝完這裡了~
換...Tyson 家...
阿公切蛋糕...
沒拍到照...
切完~
再換...
Free Style...
我是已經醉到...
差點在桌子睡著了...
誰有去...我都不懂...
就在我睡醒看到電話里的照片...
才知道~~
哈哈...
左 Ryan 右【小狗的手】
Gian
Tyson , 鎮誠 , 耀航
還有,阿喬...
差點在桌子睡著了...
誰有去...我都不懂...
就在我睡醒看到電話里的照片...
才知道~~
哈哈...
左 Ryan 右【小狗的手】
Gian
Tyson , 鎮誠 , 耀航
還有,阿喬...
接下來...我不懂了...
我酒量還真的是差到....>.<
會怕叻...
我只知道...
阿喬載我回...
5點...
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