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0 今天好熱鬧

30/4/11





今天Verdian回來...
這麼久才回來一次...

回來當然要喝茶咯...

但是我晚上有做工...






讓他們等到12點我才到...
呵呵...

一直被...她,他們一直催我~~
一直Talkbox box  box....
Whatappsss....


不好意思哦...



去到FreeStyle全部都到齊了...

Tyson,Verdian,Ryan,Ryuchi,lingying,eling,yongsheng,kangwei.



Eling 跟lingying一直在那邊狂拍照...











很久沒這麼多人出來了...






eling她們想要去Kassim吃...



就換Kassim...



 eling+Maggi
 Ryan+nasilemak
 Ryuchi 
 Kangwei + milo panas...
xD


Verdian + Pou


喝到2點...


【Pass掉一些】


大家都回了...


剩下我,Verdian,Kangwei...

我跟Verdian就去Kangwei...



還沒去過他家裏面...

就進去看咯...







Kangwei家人都出國了...
剩下他一個...慘到...








3個麻喇佬



在聊天...

聊了很多東西...

很爽...


我最喜歡聊天了...



我們聊到5點多啊~

都快天亮了...

老馬【kangwei】
beh dong了...



說要睡了...



還趕我們回叻...

哈哈哈...



回到家...
洗了臉出來...
Verdian信息來...

說被蜜蜂叮叻...


幸好沒事情...


================================================================






Thursday, April 28, 2011

0 簡簡單單❤



28/4/11



今天又是個簡單的一天...



放工...

Longgai...

喝茶...



Ryan 拿了架新手機...HTC







6個人...

按電話還多過說話...


今天不喝酒...


聊到1點多...

跟Ryan駕著車...
聊天~~聊到兩點多...

聽了很多...
呵呵...

學習了...



【簡簡單單就是我】





Tuesday, April 26, 2011

0 無聊三姐弟





無聊3人組


ooVoo




Monday, April 25, 2011

0 掃興咯------

25/04/11





星期一


昨天~已經跟耀航約好要出來喝茶的了...



7點30分...

耀航問我要不要跟TysonKapar...

我當然是on的咯...
星期一...
沒做工耶...



9點開車..
載埋Nicko...一起去...

路途中...
Tyson就接了通電話...

不得空...
就彎回頭...


呵呵...
很掃興一下咯...

閑掉~~
但是也沒什麽啦...

就本來的那個心情不見掉而已~~
哈哈...



弄來弄去也很遲了...

我跟耀航就不去了...




Tyson就載我去耀航家...




我就跟耀航兩人去Summer喝茶...

我已經是早餐吃到現在都還沒吃的了...

去到~~
還是忍不住...

沒一下就...


Habis ler...

.>.

很後悔...
下次不會再吃了!!





喝到11點多~

也累了...

就回家去了...




Sunday, April 24, 2011

0 伯母生日 ☆


24/04/11





今天禮拜天...


昨晚跟了很大一班人喝酒...

喝了會醉叻...


不錯一下......
哈哈...


【Pa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我大伯母的生日】


會有很多很久沒見到的親戚下來...


早餐,午餐

都沒吃...等到6點多才去我伯母家吃...

火鍋



哇....去到的時候...

人是多到...


非常的熱鬧...


還有很久沒見到我的親戚...
都忘了我是誰...

都問...【你是Pou pou啊?】


他們都稱呼到我這麼的可愛的...


哈哈...




才慢一點拍而已...就被吃到光光了...



黃衣的是我的【伯母】^^


很熱鬧啊...

吃完了...

不久就回了...



【啊hmm...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再開工....


今天店沒生意...


9點多...耀航...來了我店找我...

跟他聊了下...

就去了...Summer Cafe...喝茶...
【反正店沒人,有人再過去...】

跟...TysonNicko迦迦 , 耀航 , 我...
5個人咯...


很無聊...一直在看Nicko玩他的Facebook...
大家有說有笑...

哈哈...


喝到1點多...


很久沒出來喝茶了...xD

很開心...



明晚沒做工...

在家..?還是出去呢?

明天才看咯...





晚安❤



Tuesday, April 19, 2011

0 Hyuna Kim ❤




最近超瘋她...
Change❤
 Change❤
  Change❤
   Change❤
    Change❤

Monday, April 18, 2011

0 ❤擺大壽


18/4/11



Tyson 阿公擺大壽...
叫了我們去...xD


今天做工...又淹水...

@.@



5點半~飛回家沖凉...
頭髮都沒弄就去了...因為遲到了...

到時只有幾個...
吹水一下...

遲到就賞酒一杯...

我很久沒喝酒了...
第一杯下去..頭會暈暈下叻...
也幾怕接下去會【割片】啊~ 哈哈...


今天有幾個人一直假假咯...
1.Tyson
2. 


Tyson 叻...就不Steady咯...
我們喝3杯...他才兩口...

小狗叻...那酒一直參到薄薄...薄到跟礦泉水這樣...

閑了咯...這樣...


呵呵






__中場__


當然要休息一下啦...


照片時間~ xD


【耀航,英俊】


  
     主家小開【Tyson】









ah Gian 在喝很兇...





不要再喝了~ Gian 

哈哈...


喝完這裡了~

換...Tyson 家...
阿公切蛋糕...

沒拍到照...



切完~

再換...
Free Style...


我是已經醉到...
差點在桌子睡著了...

誰有去...我都不懂...
就在我睡醒看到電話里的照片...

才知道~~

哈哈...



左 Ryan 右【小狗的手】



Gian


Tyson , 鎮誠 , 耀航

還有,阿喬...


接下來...我不懂了...


酒量還真的是差到....>.<


會怕叻...


我只知道...
阿喬載我回...
5點...


啦啦啦啦啦啦啦...











Friday, April 15, 2011

0 平淡的每一天



最近做工都很悶...

不懂要幹嘛了...

又想去KL了...

哈哈...



家人又怕我去了沒一下又回來...

真的很煩這些...

我想學,唱歌,吉他,跳舞...啊!!!

一直沒機會去學...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用Iphone 這麼久以來還沒用過FaceTime的叻...

今天Ryuchi就...FaceTime我...


還拍起來叻...


幾好看一下咯我...哈哈...

Iphone 真的是太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斷食】



今天我要開始斷食了...

但...我看沒幾天罷了啦... xD


減肥啊!!

加油...忍...!!
現在是餓到~~

夠力...


但是...我會慢慢來的...加油...^^

加油啊!!一個月后跟肚腩說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April 14, 2011

0 小時候❤




剛在面子書看了這個



Para Para Sakura

xD

回想起以前小時候很多東西...


這首歌紅時...
他跟幾個朋友在教我們這些小的跳...
還招一大班朋友一起跳...

幾過癮一下的...

哈哈...

還有我們【大港】這邊的小孩子...
得空時都會玩...
飛牌,飛鞋,打牌,藏鞋,Sok電,火車,單腳,跳繩,氣槍,玩bakuli,打電子機...

還有一樣【是拿木板做槍的】
然後朋友家剛好有Jelly樹,就在他家拾他家的jelly子彈...
裝在板上射人的,如果槍做到很好料的,被射到還蠻痛的...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

【朋友,你們還記得這些嗎?】


小時候的朋友有...
【小Songsong】,【小Flex】,【小Verdian】,【小Endy】,【xiaopou
很多很多...



現在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好兄弟了...
呵呵...

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這幾位...
真的很高興認識到他們...

我們可以小時候玩到現在...
【很開心】


想起小時候...
真的是...

無憂無慮...
整天顧著玩...還有每天在【爸爸媽媽...
哈哈...



剛在無聊時...
找了幾張小時候的照片來看...




哈哈...
小時候生日就這麼豐富了...



小學照
哈哈哈...

...很懷念啊...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要回去...


2011

【現在大家也大了,做工的做工了,讀書的讀書了】

希望大家全部賺大錢啊~
平平安安~

加油!!!

【XiaopOu 加油!!大家加油!!】





Monday, April 11, 2011

0 The Ghost Must Be Crazy

11/04/11


今早又遲去做工了...
還是一樣...
減著肥...
今天...老闆不懂家裡怎麼有一大堆榴槤...
就忍不住了...
開了粒來吃...
只有一粒..
貓山王



好吃到~~xD



今天本來是跟朋友約好去潑水節的...
唉...
掃興叻...
之前還幾開心有得一起去玩了...
最後還是泡湯了...

哥哥又不帶我去...
自己去了...

氣死了!



今晚沒做工...
找了...藤宇,歷航,成全..去安順看電影...
..看9點的..



鬼也笑


真的是笑到~~~~

哈哈...
一進去坐沒一分鐘...
就笑翻了...哈哈哈...
那個阿南還有那個傻的+那個印度人...
Beh tahan 他們...哈哈哈~~


好久沒看電影了...
今天看到了...也很開心...
哈哈..


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

Sunday, April 10, 2011

0 ☆☆☆☆☆

10/04/11



無聊星期天...
早上睡到12點才起身...

禮拜天真的不懂要幹嘛...
早餐沒吃...
【都過12點了】 
哈哈...【無聊=.="】


按電腦又不懂要按什麽...
只好pumping...

現在一直在【狂pumping
要練結實點...

弄弄一下...
又睡覺去了...
睡到7點半...
洗個澡就要去做工了...

我真的聽厭老歌了...
聽久頭都會痛啊...
 【在店無聊時玩的】

11點...
Ryuchi來我點...來找我...聊天...
放工了..跟他去了Summer Cafe喝茶...
還有...在研究他的IPOD TOUCH...


不能TalkBox的叻...
閑掉了...
哈哈...

弄到1點多...就回了...
【一個星期才出來喝一次茶】




【明天】
【鬼也笑】❤
希望能去看...
哈哈...



晚安❤

Saturday, April 9, 2011

0 幾年了??

10/04/11


不知不覺...
1年沒來blog這了...
很懷念這裡...

最近都一直做工...
少跟朋友出去了...
變得非常的孤獨...
好像變得一個朋友都沒去似的...

我...頭快爆炸了...
對著電腦一整天...
卻不懂要看些什麽...
只好聽歌...

一天聽10小時的歌...
從歌詞里...聽到迷失的我...

事到如今...還不懂向前走...
一直停留在原地...

【未來】
【錢】
【愛情】

未來的我...
會是怎樣,我也不懂...
我還是沒有目標...

爲什麽這樣啊?
...........................
我該怎麼辦?


在等人家鋪路讓你走嗎?

爲什麽全都是【問號】?


0 他贏了

愛上你之前....我到底是誰??

原來我是愛上你  才知道自己是誰...

帶走了我的愛,不肯輕易放開...

寧願自己離開,不說一句Goodbye...

我要如何釋懷,你留下的傷害...

帶走了我的愛...繼續著你的愛...

只是角色換了...

我給的愛,還來不及,就被你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