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9
朋友招去...KL走街~
跟几个朋友两辆车去~
我.simdson ,金惠,全隆,荣俊,啊豪,karen Tan,伟国...
说12点多来载的...
等到一点多...
=.=||
朋友很会[涂]时间~
恩..
去tanjung karang吃~
吃了我们就走了~
金惠说要去弄车...
我们就慢慢驾~
等他~
等很久~
到最后就停在一个地方等他~
因为他不会路...
haizz..
到了~
上到highway下超级大雨~
(is mother fker big rain)
xD
危险到~
驾很很慢~
朋友要上厕所一下...
公共厕所停咯..
超多人的~
厕所很大+臭~
雨还很大~
在外面聊天~
聊下就开车走人了~
哇~在车上一直SMS verdian...
因为昨天我跟他说我会去sungai wang那边走~
我说我应该4点多酱到~
但这时都4点多了...
就再等咯~
我已经很bek qiak 料的~
到karen家时..
竟然爆胎wor..
=,=!
他们换了~
7点了...
verdian bo song liao~
say dun wan g0 d~
me oso bo song liao~
哈哈哈~~
要上楼时~
Henry打电话来~
问我在哪?
我说在pandan indah~
啊啊..
他也是..我不懂..
问我跟谁?
跟karen他们~
啊啊啊啊~
原来他们住一起的=,=!!
walao~
上去咯~
哈哈!
Halo...Henry~
他头发很靓...
嘻嘻!
行李放好了~
就去sungai wang +TS走咯~
一直走~
没买东西~
去TS~
走到10点...
要看Avatar~
朋友去买票~
11张票...
12:15才开~
10点多..而已~
walaO~
一直乱走~
店都关到7788了~
haizz..
还是走~
..................
走到保龄球场听歌坐...
打小座snooker...
打到肚子饿..跟添文两个人去吃M~
吃完再回去玩到12点多~
才赶去~
进场咯~
咻~~
完咯~
真的超好看~
大家要去看哦~~
去看3D的~
看完喝茶...
回karen家...
冲凉睡觉去了~
27/12/09
9点多起身~
wow~
吓到~
头发站pong起来~
超级难看~
呵呵..
去冲凉~
等...
又等~
等到12点多~
跟太一,啊kok~
整班一起吃早餐~
吃完他们要回去睡觉了~
睡下午的他们...
=,=!!
接下来我们又去TS,sungai wang lorh~
我又招verdian了~
哈哈哈哈~
brother 就是brother...
生气一天就过了~
(他应该没生气的吧~)
呵呵~
我就跟朋友先到咯~
就跟他们一起看衣...
我在等verdian 来了我才买~
要去Echo Park...
因为verdian认识的~
等...........
.........
.......................
...........
........
.....
Yo~~
看到了~
呵呵...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说~
真爽...
因为跟verdian一直有话说的~
不用怕没话说...
哈哈..
我们跑了4间echo park..
(TS1间.SG wang 2 间,pavilon1间)
我买了2件衣,2件裤,1双鞋,1顶帽子~
RM 4++
恩恩~
还有认识那verdian的朋友~
azmir..
人超好的^^
Yo~~
haha~
6点酱~
出来了~
verdian 不懂饿了久~
要陪他去吃咯~
走回sg wang~
我不会走~
一直跟着~
哈哈~
走到sg wang 3楼~
要吃的~
在外面看着menu的了~
在这时候...
朋友竟然打电话来说要回了...
=,=!!
OMG!!!
haizz...
不能陪他吃了~
还要带我去找我朋友...
=,=!!
恩...
忘了下第几楼了~
在Mc Donald...
等全部朋友到齐了就回咯~
(bagan =,=!!)
哈哈~
全部回karen宿舍..
休息~
7点才开车回~
我们半路去吃海鲜...
几便宜一下~
5样菜...全部4个人的~
才...
完了~
simdson 手...
吃完~
开两支白啤...
喝完回家咯~
11安全到家~
谢啦~
朋友^^
开心的过了这两天~
Hapi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