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去拿电话....
这电话前两天订的了~
去拿咯~
恩...
给钱~
还有叫他帮我换荧幕贴子...
换了整半小时=.=!
回到家充电...
walao...
做么荧幕有条青青的线的...
荧幕爆的了~
吊~
竟然拿架荧幕爆的了来给我~..
WTF..
恩好~
他说明天拿给他...
他会换给我...
隔天早上..
9点多..
在做工..
他叫我拿去别间电话店...
他说他通知那老板了~
拿电话过去...
他拿去KL换..过~
超不爽的...
我说我一定要换新的..
新机拿去做了??
你要我用??
慢慢等!!!
回去做工~
恩..
现在不要那了~
换别粒~
W705!!
我姐介绍的~
我姐夫的妹妹在用..
觉得不错一下~~
美..
但是我刚打电话去~~
问他..
喂..
帮我订了吗?
订了~
明天来~
我说~
我要黑色的啊~
他说不懂不懂~
我工人订的..
我说~
可以换吗?
不可以~~
o0o
妈的啦~
最好明天看到黑色~~
T.T
第一次买电话买到酱不爽~
Last G0 B0ng chan u lia0~~
d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