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0 好久没来写BloG 料.....



今天没做工...
呵呵....

很爽下~~

可以睡很迟~~haha..

嗯.....2点才起来

就在家..

玩Facebook Game..听歌...

到5点多~~

六点要去群华吃~~

erm...

我做工的那个黑油公司请吃...

就去帮帮忙咯....

....
群华


到了那边..

我跟我哥就在那边招呼人咯~~

呵呵....

怪怪的...



人到齐了~~

就听那个黑油公司...1@$#$%@!#

嗯..

大多数人都没听..

都是在吃而已~~

haizz...

连我也是....

菜单~~




上菜鲁~~




第一样只有我跟我朋友两个人...吃而已...


慢慢吃~~

吃不完...哈哈...

过后我哥他们来了...
就吃咯..他们...


第二道菜来鲁~~



哇老~~
一到罢了....

就少几条了~~
不给机会我拍~~
不漂亮料咯~~

呵呵...
一下就完了~~




就在那边一直吃吃吃而已~~

wow~~

想不到~~

有酒喝哩~~
哈哈...

叫咯~~



















哎哟~~

懒惰写~~

上面那些都是......(能吃的东西..)

哈哈~~
废..


吃完咯~~

就要走了~~

突然..

当兵的朋友打电话来~~(朝建)

说有下来wor~~

说要去喝茶哦~~

erm....

嗯嗯...

找永升朋友去鲁~~

 Ryuchi放车~~

wow~~



^^

去Skymoon喝~~
到那边~~

朝建带他几个朋友来...

不认识的..

过后就说话咯~~

全部都一直大炮来大炮去咯~~

很好笑一下~~

朝建还招埋当兵的多一个朋友...

住Sekinchan 的~~

Daisy~

呵呵~~

来了~~

就一直说话~~

说~~说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嗯....

没拍照咯~~

Daisy坐坐下就要回了咯~~

全部男生她一个女生...

会派写的~

呵呵。。

她回了...我们也收钱回咯~~

回鲁~~

拍一下~~


一直没拍自己....haizz..

haha


到大港..
又想去喝茶wor~~

哎呀~~
不要啦~~

也很闷`~两个人...

就去Ryuchi家~

看他msn..

haizz...

我几厉害一下...

可以看他msn一个钟多..

2点....

Ryuchi就载我回来咯...

有东西做了他..

哈哈...


回来了就写blog鲁~~

呵呵....

=)

__END__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2 有空头料........~

今天...

9点多出去...

载文豪去CC...

我就跟朋友去喝茶...

喝喝下...

就打给文键...

他们说在海洋....

就过去咯....




haiz.....没人拍照...只有我拍人....


哈哈...


呜呜~~



哈哈...ah yong....唱(单数)...

唱到跟heh 酱~~

哈哈...

我也有唱哦...

没拍照呐~~

.....唱到走音...haizz...

很多人...

paiseh 到~~

哈哈...


唱完了...

朋友招去喝茶咯...

就去喝...

去到.....

wow~~




上次去皇马...

还剩MARTELL~

带出来喝咯....

呵呵....

喝喝喝...

1点多了....


没事做....


去傻哩~~

去打snooker..



sohai 样....哈哈...(头发跟.....八俩金酱...)


哈哈...

打着了.~~



笨到~~

妈的~~...

- 26分..

最低...

哈哈哈哈...

一直打错球...

不然就打不到白球....

哈哈...

真的笨到可以了~~


.......

打一下子过后...

有人打电话来....

.....

就听咯...

聊整...1粒多钟头...

耳朵痛到~~

哈....

2点多....半夜咯`~

回家鲁~~


到家...

又打来.....


耳朵真的beh tahan料~~

说要睡觉咯....

Clack~

关了。。

呵呵...

..3.35am..

跟verdian msn call.....

呵呵....



今天的就酱咯...

1018..

verdian

hapi birthday ohh..~~

^^

GooD NiTe..

1 Mr lonely...


Haiz..

真的是每天都是酱~

没事做...

做好工就躲在房间里~

上网!上网!上网!

吉他又不大会..

但是每天都弹.....

弹来弹去那几首~



~~

人生啊~人生~



明天就是我好朋友..

VerDian 的生日啦~

18/10/2009
 




哈哈....

这张是17号我家拍的..

VerDian看到一定骂的...

哈哈..


他叫我不要放...

哎哟~~

计较什么啦~~

哈哈~~

呼呼~~


嗯嗯~~

提早!!说~~
VerDian..

生日快乐咯^^

(写到很像两个GaY lou~~)


wahahhaha....

不大会写啦~~

__THE_END__

Friday, October 16, 2009

1 super white......哈哈.....今天无聊没事做.....找到这个.....超好笑~~~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0 闷...做工.....



今天做半天..

12点就放工了...

过后就去cc一下..

wow~~突然听到一下..

pOu~~

哈..佩玲哩~~

关丹回来了..

呵呵...

就聊一下天...

一下下文建就打电话来咯..

就跟他去吃咯...

吃了就..回家料..

到家..

冲凉...

玩game鲁~~

因为没事做嘛....


玩到5点多...

......


又有人要打油...

haiz...


再去开工...

...




haha

在留着头发..

一直不甘愿去剪..

整个头pong..了..


出去人家都一直看我呐...

不顾形象的...

哈哈...

习惯了..


惨了..

变到够力黑去了。。。

要变mohamad pOu了...


呵呵...


今天就酱而已...

^^

___END___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1 唉~~~

我的人生...真是.....



唉~~

每天都....


唉~~~


每天每天...


唉~~


都是酱.....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闷死了...




无聊post....



睡觉....

安...zzZZ~


(每天自言自语....=,=!!)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0 中秋晚......

 Haiz...
好闷的中秋....

去皇马....
朋友生日.....

嗯....
8点多等....

闷...自恋一下...

=,=..有点像马来人...

唉...
好久哦...

文建打来...
叫我去他家等咯...

呵呵..

文建:喂...三个brother很久没拍照了..


不用说咯..最矮的我..T.T


恩..

马世豪来了。。

去Yuki喝茶...
全部人在那边...

一下子就去了咯...^^

咻~~

到了...

一去到...歌都还没唱.....


拍一张先....
shu wen...FleX n me....


..flex....



唯一一张 K-歌的照.....xD(粉燕..bubu..Me.)










Me belum mabuk o..n 豪少....


零食多过酒...


淑雯..谓滨..(Couple..)



boy..惠华..(情侣)


粉燕..BuBu..(也是情侣)

不用说都看得出啦=.=||
哈哈..




闷咯...
朋友都一对一对的...

哈哈..
羡慕呐....


me n..Boy..


lolz....wat me doing ??..滨n pOu..


pOU..淑雯.(阿滨GF.)







BuBu..n Me..



我们的作品....


马诗豪..pOu



今天生日的就是他咯...
哈哈..
他人很好下的..
可惜..
鸟抢了一点..(鸟枪就是..驾车很....biangbiang~~!!)

哈哈...

ouu...!!
蛋糕忘记拍起来...




我在那..
一直唱歌。。唱歌..唱歌.....

唱到~~

1点多...

朋友的朋友..

带整班人.来...

哇老....
sokkk K.!!!
=,=||

唱多两首歌..
走人了..

才一点多...
haiz..
闷..
不懂要去哪里..

朋友就说要去sekincan喝茶咯..
就去咯..

阿滨驾车..

路途中..
[Me.文建..]


ouu....

到半路而已...
很急尿...

哈哈..
朋友一直说...
停路边拉...

哇老...
麦.nor....

kekez...

嗯...
忍到那边..

.=.=||
油站关了...

找地方..
去印度店...
厕所有人...

呵呵。。
去海鲜店借厕所...


paiseh 到~~
但没什么人料的..


huh~~
舒呼~~


跑去马来档...
吃..沙爹..
风扇都坏的=.=

so panas ...


喝完..

收工....

回家...

中秋完了咯..

回家...厕所前....

凶叻...wahahaha..


睡觉...

t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