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有只小狗...
不是流浪的哦~
名狗来的...
它是厉害在嘴巴而不是鼻子...
超厉害吠的...
就它的主人没把它顾好...
就是没教养(没家教)的狗咯..
超好笑的...
大港这些不知好歹的...
我看大港只剩一只罢了...
如果大港的男生看到...
大概懂我在说谁吧??
大家都认同的啊~~
应该连狗都不配做吧...
哈哈...
等一天不懂是天收你...
还是...人!!
警告你!!
有风度点...
不要跟真的狗一样一直这样在吠!!
狗都不会这样做呢!
醒一下啦!!
跟你说...
一年前我已经不爽了!!
妈puki!
..凸..
TO:姓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