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大港有只小狗...
不是流浪的哦~
名狗来的...
它是厉害在嘴巴而不是鼻子...
超厉害的...
就它的主人没把它顾好...
就是没教养(没家教)的狗咯..

超好笑的...

大港这些不知好歹的...
我看大港只剩一只罢了...
如果大港的男生看到...
大概懂我在说谁吧??

大家都认同的啊~~
应该连狗都不配做吧...

哈哈...

等一天不懂是天收你...
还是...人!!




警告你!!
 有风度点...
不要跟真的狗一样一直这样在吠!!
狗都不会这样做呢!
醒一下啦!!

跟你说...
一年前我已经不爽了!!
妈puki!
..凸..

                               

                                      TO:姓


Sunday, April 4, 2010

Meetoto!!


昨天开了来玩...
好想再回到以前...

一起听歌...
一起听人家说笑话...
一起猜谜语...
一起拍照...
什么都要一起...
我怎么都忘不了这些...


我被困在里面了...
谁来救我啊??






Thursday, April 1, 2010

0 愚人節

_愚人節_

愚人節讓我想起去年在當兵時...
有個女生跟我說我喜歡你...

哈哈...
我就跟她說【愚人節快樂】
她突然安靜的不想說話了...
當時我還不懂什麽事...
很單純的嘛我...
哈哈哈...

後來聽朋友說她喜歡我...
啊啊啊...
怕..!!!
 我做什麽事情她都盯著我看的...
 吃飯,運動,算人數,集合...
我連鼻孔都不敢挖...
呵呵...
真的怕了她!!
到最後還寫情信給我...
嚇一大到...
而且不是她給我的...
她交代朋友拿給我的...
=.=!!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收情信吶...
一直被朋友酸...
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

這是我去年的愚人節...
哈哈哈哈...



大家!!
愚人節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