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2010
晚上...tyson jeff 招我們...
問我們要不要去...FunFair
上一次去不成...
九點多...就開車去了...
Max 跟小白放車..
有我,Verdian,Nick0,迦迦,tyson jeff...
總共7個人去...
Verdian
我跟tyson jeff,Max一輛車...
小白他們去載Nick0...
所以我們開車先...
慢慢的駕...
一段路了...
還是沒看到他們...
小白就打電話來...
說在在大港那邊罷了...
=.=!! [有點慢]
過後我們就要等他們去了油站上廁所...
Max 跟 tyson jeff跟我聊了那些有的沒的...
[Max駕車很恐怖==]
教壞我罷了...
哈哈..
開車咯...
小白又打電話來了...
問我們在哪裡...
回答: 在你前面拉...做么沒看到你們的??
小白說: 我們到了...
=.=!!
[有點太快了..]
恩恩..
過下..我們也到了...
剛好看到suski,josie他們...
我們看著他們玩[碰碰車]..
哈哈...
很好笑...
過後nick0跟迦迦去玩...這個...
她們在玩著的時候...
我沒看...
跟Max去走走...
我就問Max要去鬼屋看看嗎??
哈哈...
[我沒進過這些]
去換錢...
想招大家一起的...
沒人要進...
就我跟Max進罷了...
啊啊啊啊...
我很怕暗的啊...
哈哈...
怕到要死...
抓著Max...
下衰到~~
很balia的鬼屋...=.=!!
沒東西的...
只是暗暗而已...
玩完了...我們就去Tanjung Karang吃Satay..
Max說那邊的Satay很大支の...
很好吃の...
到了...
[肥大支]
很好吃下...
吃好了...
那個tyson jeff...
還跟我跟Max 計畫...哈哈哈...當時很好笑...
[Max#$%@#!^!#^!#^@Tyson#%#$^@#pOu!$!^]
內容不可洩露...
哈哈...
就計畫去直落園咯..
哈哈..
我們就去[直落園]吹吹風...
跟他們出來...很爽...很多話...很傻..
哈哈...
Nick0還拍了Video..
大家都是Bagan的!!
哈哈..
我沒有video...
有我也不會放...
呵呵..
1點多...迦迦有點不舒服...
我們先送她回家咯..
過後我們就去summer cafe喝茶...
喝喝下...
聊了那些有的沒有的...
哈哈..
[9號][人名來的]過來說了兩句...
開了兩桶酒給我們...
看nicko幾好..幫我們倒酒....
哈哈...
tyson jeff
Me , tyson jeff ,小白 , nicko , Max..
Verdian幫我們拍..
可憐...沒得拍..
喝到4點多...
就散場了...
回去繼續...上網...
Skype!!
哇哈哈哈...
約6點這樣...就睡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