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0 同学会!!

30/01/10



今天我们朋友招了同学会...
在媚玲家开...

晚上9点其满来载我...
过后就去载俐廷..

去到时有很多人一下了~~
进去国强还用电脑拍video呐~~

呵呵...


我就跟大家打招呼...
halo...

哈哈...

傻得...

去到后面有火锅吃...
但我没吃...


过了下佳妮他们来了...
过去聊下天...

佳妮叫我陪她去载旺宜...
就陪去咯...

路上聊下天...
蛤?你搬家了咩??

我都不懂佳妮搬家了呐...
她问我要不要去看...
当然要去38一下啦...

载了旺宜...
过去佳妮家..

w0w~
设计到很美下叻...
还有K r00m...
几爽一下咯...

房间也很美...
羡慕死了...

哪像我现在睡的store房啊....
haizz..


参观好了..
就回去媚玲家...

呵呵...
有几个同学...我都忘了他们的名了...

话不多说...
当然要拍照留个纪念啦~~






慢慢多人去...

哈哈...

还有很多照还没拿到...T.T


不错下啦...这班朋友...
哈哈...


我是这班里面最矮的一位哦!!!
几惨...你看...
一直被人笑....

真的矮这么惨咩??
认了它吧...

哈哈...



不懂还有几时才能找完我之前的全部同学啊??
这同学会算是很临时开的...
所以....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等着...~~



不错的一天....12点多...
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02/10


今天s0ngs0ng招喝茶...
招麦盈彤,ryuchi...

去mamak档喝...
顺便去Cc叫Flex来喝...

到那边时...
看到子键跟啊大...
就过去说两句话...

呵呵...



今天又是一样...
只是聊天..
又是说那些伤心事...



什么都不懂的我....
不懂怎么Kao女呐...

哈哈...
好笑叻..



在mamak聊到11点多...
s0ngs0ng又要喝酒...
flex家好像还有henessy...

我们5个就去s0ngs0ng家喝咯...

我想不到我们一个话题可以聊这么多天....
呵呵...




12点多Ryuchi就载盈彤回家了...

我跟Flex就2点多...回家去了..

明天做工...
早起...





新年快到来了....

听到新年歌...
心情的确会很开心...

不懂干嘛...
哈哈...


贺新年祝新年...
新年到..年连年...~~


期待新年的到来....
快来啊~~!!

^^
31/01/10



今天永俊生日...

就说在Summer开...
就跟我说叫我9点多去...

我就说ok咯...
差不多9点这样...
永俊竟然来我家找我...
==

我都还在看戏...
衣都没换gek neh...

等我咯...
要出去时...
Ryuchi 在MSN nudge我...
我就告诉他我要去summer...永俊生日...
就出去了...

s0ngs0ng载我去我妈店
借车去CC 载Flex...

到summer了...
就几个人而已...

过不久...
Ryuchi也来耶...

w0w~~
我就问...

跟谁来啊?


哦哦哦....
媚君跟啊豪哦...


还啊豪载....zzz
walao...


啊豪他们到了...ryuchi就过去坐了...
我就过去下...
聊下聊下...
媚君说要拍照写Bl0g...

就拍了张...


媚君..Ryuchi(Cut hair liao..)
xD


拍好我就跑回永俊那边咯...

喝水喝下...
我就问...

ehh...永俊...蛋糕呐??
他说...没蛋糕....
啊啊啊...

他好朋友竟然没帮他准备...
我傻眼了...

也很派写...
酱夜了...
蛋糕店都关了..

帮不到他了...
他们坐坐下...
都闷了...

说要去longgai...
我说...啊?才没坐到一下子...


生日快乐咯...永俊...!!




永俊他们回...她跟啊豪也回了...

我就问Ryuchi要回了吗?
不要回我们就在这里坐聊天...


决定了..
继续做在这....
我就叫了一桶酒来喝...



拍没songsong.....zz


就剩我,Ryuchi,s0ngs0ng,Flex
4个...

今天我,ryuchi,s0ngs0ng...
3个人...

都很伤心...

还有为了什么伤心啦~~

唉...

今天又听到消息...
说她买衣送他呐...
还已经拍拖一个月了...



w0w~~
听到这...
吓到...有多种感觉...

我心情不是开玩笑的....
很痛...

唉...
喝酒喝酒...

聊聊...
做么我会这么失败??

哈哈...

输完了...
我什么都没有了...
一无所有...


你开心就好...





喝到差不多1点多2点...
ryuchi要做工...
怕明天不能醒...

要早点回...

就回了....



唉...
今天....


❤里只有...唉~~~~~

真心祝福你们...!!!

0 w0w~~又多个朋友结婚啦~~

29/1/10


雯萍...就是我朋友啦~`
跟我平岁滴~


今天做工做到5点...
回家冲凉...
6点多朋友来载...

跟s0ngs0ng,莫连,君豪,马世豪,谓宾,永俊,子航,bubu,伟国...
这几个朋友一起咯...

过去中泰算是老天夜咯...
请在中泰...

呵呵...
只有10座...

在那边有点忧闷...
但是在那边我们一直在(车大炮)...
有说有笑傻得...
全部都在拼命吃...
很不雅观下咯...

不管了...
吃了再说...

新郎...不错啦...嘻嘻...

吃到差不多...
8点多这样...

很多人回了...
我们就出去跟我朋友聊天下咯...
问今晚怎样怎样咯...

今晚就去雯萍家吧...
不多说...
我们就直接去雯萍家了...
在那边等很久...
还没人回来...
我们就去坐先...

在那聊天...
永俊就聊那些ham sap 东西...
说到很好笑...
我当场笑爆了...

哈哈...


beh tahan la~~

不久雯萍他们回来了...
佩琳他们也回来了...

就聊聊...

____
__
__
_
_
__
_

_
_
_

聊了很久...
朋友也觉得闷了...
他们就去买副牌...
进去雯萍家里面赌博咯...


在那时候我跟s0ngs0ng很闷..,
就跑去后面...
雯萍在卸妆...
s0ngs0ng说要画眼线...
==

他画了突然也抓我来画...
配合下咯...

@.@

==!!


像什么....walao ehh~~


然后就出去看他们赌博咯...







..........................................


...............................

....................

................
..........

....
..

.


雯萍  Me..


佩琳...p0u


s0ngs0ng n 佩琳..


在那玩到.....2点这样就回了....

回了过后...

就去summer喝茶...
在那边遇到...
金惠,马洪,啊yong,荣俊...
喝下就走了...

回了过后就去s0ngs0ng家...
喝酒聊天...
聊到6.am
才回家睡觉...



新婚快乐哦~~^^雯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