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5/1/10



早上11点多...
我跟我爸妈他们去KL...
要买衣~

所以陪去了~
还有不用做工~
几爽下~


哈哈...

1点多到外婆家...
行李放了就打给我3姨...
我跟妈,3姨..3人...
3姨叫我TS,Sungai Wang走...
然后3姨就载我们去咯~


路上我就SMS..Verdian....
问他得空吗?

他说在上课...
啊啊啊..

闲去...

到了...
TS先...
走两下...

就去sungai wang...
因为回来也是要来Ts嘛...
去咯...

陪她们看那些安帝的衣~
哈哈...

旗袍那些...
我咪比赛唱歌要穿滴...


跑了很多间...

然后去上楼...
3姨xiao ting在那边做工...
叫我过去跟她买电话...


哈哈...
要我玩她...
看她在那边发呆...


我就走过去咯...
mana tahu...

一去就被认到料...
=,=!!

就在那边跟xiao ting聊天咯~


她在做工我在那边聊天...
有点派写叻...

呵呵...

过多下Verdiansms来了...
问我在哪里...

耶...
哈哈....

他就来找我了叻~
果然是十多年朋友蛤~

哈哈...

我就跟Verdian走...
Verdian就一直介绍东西给我咯...

但我穿了...
不好看..

很肥....
T.T

然后一直聊天聊天...
很爽下~

heh heh~




拖鞋帮..

哈哈哈哈....


Ech0 Park
新帽子很美...
呵呵...

很贵...!!
RM 1++
不懂有减的没有...

走了很久我还是没买到...

我妈就打来叫我跟她走...
就一起走咯...
看到Verdian好像很派写酱...

我也派写叻...
T.T


就酱...
我们走到8点多了...

3姨就说...
走到xiao ting放工一起载她回咯~


啊啊啊啊啊....
哈哈...

他们还能走呐...
好料...
两个还年轻嘛..

=)


我买了2裤...
1长一短...
3件衣...

9点多...
就陪Verdian走去搭车...

然后就等xiao ting放工就回外婆家了~



回去冲凉睡觉....



26/1/10


10点起来...

刷牙洗脸...

3姨3姨丈爸妈去吃Bak kut teh...

就回了...




^^







Count Down The Chinese New Year!!
 [19]DaY G~~


Sunday, January 24, 2010

今天早上11点多S0ngS0ng打来...
今天要跟他一起去剪头发拉直的~

驾摩托^^

去吃了就去[形象]Salon

SongSong弄~

拉直...


..




..




...





我就在那边等很久~
PSP还给songsong拿去玩...


ehh....


过一下...


Ryuchi 来了~~
哈哈...
坐着聊天聊天~





一直在那边吵~
太闲了~


Ryuchi
乱拍...闲...



弄很久...
等到要睡了~



4点多我才有得剪...



剪好~


SongSong的头拉好了~


SongSong Pic~

怎样??
有差吗??

哈哈哈哈哈


然后SongSong又要染头~



外面天要黑黑了~
怕下雨...

我就回去要换车来...

掂知...

回家路上下大雨~

T.T


到家...
冲好凉,,
6点我才去...


去到时
SongSong好了...





弄了就回了鲁~

SoNGSong 弄RM256...





呵呵...

他很开心~
...............



开心就好~~



晚上10点多...

Ryuchi...
打电话来~

问要喝茶吗??
盈彤...

呵呵~


叫埋songsong...

Ryuchi来载...
去Summer...



去到那...
我哥他们也在那...

zz..


还遇到雯欣生日...
过去唱生日歌...
拍照..

生日快乐哦~~
雯欣~


两次去两次遇到朋友生日...

上次是跟Verdian,ryuchi,彤,我..
志康生日...

今天情况一样...


呵呵...

然后就一直聊天聊天~~
聊那些有的没有的..
哈哈...

无聊...
也不错下啦~

很好聊...
差Verdian~~

Verdian...Fast Come BAck...
哈哈...


喝到1点多...
回了...

Ryuchi Belanjar~~
^^


今天就这样咯~~


明天陪我爸妈去KL买衣...
不用做工^^







美好的一天



整天都跟朋友在一起...
身边不能少了你们...

有你们就有我...

[认真的我...]


^^


朋友们要开心哦~
尤其是Verdian...



呵呵....

晚安咯~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最近都在犹豫着...

犹豫着你...
犹豫着接着下来的日子...


烦烦烦!!












你拍拖了吗??
还记得我吗??


想念以前...

想念当兵前的那段日子...
那时的日子我怎么都忘不了呢??


辛苦辛苦~
只能远远看着你...
以前也是这样...
现在也是...


我一点也没变...

但...

...................
...是你变了?....


还是我?


唉~










希望你能幸福^^









很久没上来写blog了...
.......................................
唉~~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0 Fren bro Wedding daY

12/1/10

今天是我朋友的哥结婚~~
(添文的老板)

也是我朋友啦~
^^

今天做半工而已~
朋友说5点要去得了~


我就4点多回家冲凉...
还没5点就准备好了~~


添文来载我~~
去(群华酒楼)...
去到了...朋友还没到...
等了他们来了才进去...
进到去看到(征祥一家人)...亲戚来的~


我跟添文还有(伟国)新郎的弟弟~
剩下的我都不认识的~
添文的朋友来的~


好饿哦~
都在等菜来~








听那些安迪安哥唱歌~
听听下菜来了~
就吃了~


吃吃吃吃吃吃吃~~


......................
.................
.............
..........
.........
.......
.
.
.
很闷下~





要敬酒了~
我们也开始要喝酒了~
臭添文...一直假假~
不喝的...


饮~~




~~~胜


zzz...


有点冷场...
没什么人喊~


然后我们开始pek酒了~
一直tio来tio去...

喝到差不多了~
差不多很多人回了...

下大雨叻~


这时我们再继续~




传胜,伟国,Me




Me n 添文


最矮的我~T.T

添文,宝,新郎,新娘...





新郎滴妈咪~

佩玲 n p0u~

 
 这姐姐喝酒一流~不会醉的....


灌人也很厉害~



喝茶=,=!!



 camera man^^

................
.........
.....
..
.


玩多一下就回了~
去cc找朋友~

就酱过今天咯~
不错下·~~
开心~

^^
Ah Ken!!
新婚快乐!!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0 全球闽南语创作演唱大赛 (总决赛)

9/1/2010

今天吃完晚饭....
没事做...

去支持一下我们大马的(余艳珊)
嘻嘻...

之前的我都没看过...
今天就直接看决赛了...

全部都好强哦~
还有些不会说闽南话的...
但唱起来不是开玩笑的..

厉害~

现在决赛了...
5强咯...


看了...
张文绮...

追追追..
 很好听...


余艳珊呛声..
又唱又跳...
性感...哈哈..

一流~


耶~


..............
.........
......
...
..
.

.

.
.
.
.
.
.
.
.
.




5个都很.....不懂怎么形容..
(厉害..)






要颁奖时...
连我也变紧张了...


哈哈..
一直忍余艳珊冠军...
........
因为她是我们这里的人...
哈哈..

紧张咯~









第五名 吕珂 
来自:福建厦门



第四名 黄秀平
 来自:印尼



 第三 林雅
 来自:福建厦门




第二 张文绮
 来自:台湾 (18岁而已哦...)





第一 余艳珊

 来自:马来西亚




Yes!!!

Yes!!!

YES!!

第一...
恭喜啦...
真的恭喜...
恭喜得第一...

开心叻我...
哈哈哈...



歌星了...
真想不到~~
羡慕...


哈哈哈哈...





要新年了...
新衣还没买....


haizz...



Sunday, January 3, 2010

0 唉........心情真的跌到谷底了.........
























你叫我不等就不等了吗??

唉......

不要说酱的话好吗?
就不能给一次机会我吗??

一次就好了.....
........
...plz..


就一次酱多....
...........

Haiz...

没用了...没用了...

我白等了...
这么久了...
还是一样...
什么都没变到...
都是一样...

还是你有心上人了??

我现在不懂要怎么办了...

人一定都要经历这些的吗?
我猜应该只有我吧...

(..我该死了这条心吗????..)

Friday, January 1, 2010

0 新年快乐 2010!!

31/12/09
|
|
|
|
|
|
|
|
|
|

今天还打算没出去...
在家倒数的...

9点多...
simdsonFlex招去cc打机...
反正又没去哪...
就去咯...

去到玩下SA...
闷叻...

"Line Suck..Noob CC"


玩下FB...
聊天...
金惠打电话来...
问要喝茶吗?
Summer Cafe...

我就答应了他...
我,Flex,simdson...回家等他咯~

在我家外面聊天聊到很久~
11点了...
还没来...

打电话去...
原来在打snooker...

等很久料呐...
恩恩~
过多下下就来了...

跟麦,全隆,伟国,啊豪...一起..
去到那~

哇...
好多人叻...
人多不用紧....
好多都认识的叻...
靠...

伟生,勇升,E ling,湘恬,建孜,康维..
耀航跟他家人...
媚君跟他朋友他们...
德强他们...
大肥伟与Neckson他们...

多叻...


坐坐下...
就剩1分钟而已...
我们看着电视...跟台湾的一起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Yea~ Hu!~~

喊啊~

yea!!!

|
|
|
|

Happy New Year


01-01-2010 了...

看到这日期有点不习惯叻...
哈哈...


Summer cafe这...也有放烟花...
恩恩...

那烟花还有些走水的...
飞不高爆的...
全部人都闪啊...

看完了..
坐下来...
玩牌聊天...

我就一直在自High...
一直唱歌...
很开心酱...

哈哈...

多下金惠他们就要回了...
我跟他们去...
然后我一直跑来跑去...
很少跟他们一起聊天...
好像不爽酱...
lolz...

不要酱咯..
朋友...

对不起咯...
T.T

他们回了...
我跟simdson就过去德强那边坐了...
玩牌叻...
玩Ngau...

输的喝酒...
我一直赢叻...
他们喝到beh tahan叻~
哈哈...

stop ler...
我就跑去Neckson那边...
一去就被骗了一杯...
喝咯...

接下来一直喝了...
@.@

看到人就喊...
Happy New Year...

哈哈....

一直喝喝喝喝喝...
头晕了...

还是喝...
一直找人...
叫人喝...


me n Neckson











看人在拼酒...

p0u  正杰  Neckson




大肥伟



p0u   Catherine  Neckson


我们喝到4点多...
....

有两个朋友醉了...
不能驾车回...
两个刚好住在我家附近而已...
我跟simdson就一人驾一辆...
载他们回鲁~



今天还不错下~




新的一年...
开始鲁~
.....................................................
............................................
..........................
..............
..........
......
...
.